theta

我的猫

绝对是糖珍!一点点虐都没有,保证小甜文~
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
金硕珍部长和男友吵架了,一直在喝酒,很不开心
因为金硕珍和男友吵架了,隔壁部门喜欢部长的金南俊部长,很开心
现在部长的男友找来了吃醋了,很刺激
部长回家以后不知道会有什么下场呢,不敢想
(想象中——
   

这是今天管理部和财务部聚餐,大家得出的结论。

就在几个小时以前,金硕珍气冲冲的就走进了办公室,只让秘书去隔壁部门说一声,今天晚上财务部一定会去管理部的聚餐,而且他本人一定会去。
    
   

金硕珍平常是不爱和下属聚餐的,除了一定要去的和上司的应酬之外,每天一定会回家和男友一起吃饭,但是现在部长已经一个星期都是和副部长一起吃的晚饭,现在更是打了个电话就气冲冲的回来了,之前说不想参加的和管理部的聚餐也说一定会去了,特别像,“在赌气的孩子”郑副部长悠悠的开口了,“硕珍哥和男友吵架了”,这时候在茶水间议论猜测的大家才了然于心,“玧其哥好像在做什么事瞒着硕珍哥,硕珍哥已经气了一个星期了,结果今天玧其哥又说不回家吃晚饭了,诶,谈恋爱真麻烦”
     
    

闵玧其,知名唱片公司的制作人,四年前仅用三天就泡到了金南俊从入社开始就追了三年的金硕珍,不仅如此,两人吵架的后绝对不会超过电梯上19层的时间就会和好,可现在,竟然冷战了一星期?!“我觉得隔壁的金部长有机会了呢”“你说什么呢,小情侣吵架怎么了,我还是支持玧其哥”“都一星期了,玧其哥指不定干了什么呢”“你个小叛徒,想法能不能不要这么负面,说不定就是金南俊部长搞的鬼,你看那花天天送的,我每天吃早餐都没那么勤”“就是,玧其哥那个醋坛子酸起来有多酸大家又不是不知道”……
   

“咳!”金硕珍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茶水间的门口,“都给我回去工作!号锡你来我办公室一趟……”
     
   

“怎么啦硕珍哥”郑号锡默默关上了门
“玧其最近真的很奇怪!”
“诶,哥你也是的,干嘛什么都不问啊,好奇你直接和玧其哥说就好了啊”
“我才不要!性格跟只猫似的,也太难哄了”
“所以哥你今天晚上决定借酒消愁啦,我可先说好,隔壁金南俊可盯你盯了好几年了,你要是喝醉了指不定就怎么样了,那小子鬼主意可多了”
“所以你今天晚上不要喝了,守着我吧,喝醉了就把我拉去你家睡”
“不是有玧其哥吗……”
“不准提他!不然我扣你奖金”
“……那我喝点啤酒?”
“郑号锡,谁不知道你那点酒量啊,一口啤酒就上头了,红的跟大虾似的就会在那发呆”
“哥你怎么这么说我啊……行行行,听你的,谁让你是哥还是我上司了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

然后现在——金硕珍已经喝的开始胡言乱语了
“啊——啊——呃————”
“诶~李秘书,你怎么晃来晃去的,是不是喝多了啊~你都晃重影了,不累吗”
“诶~那个什么,把我给公司新找的模特,那个什么,金泰亨!给我找来!臭小子,跟我商量经费问题还那么多意见,我可是他亲哥!!我还能占他便宜吗?!啊——!”
“啊尼~号锡啊~你不喝酒吗~嘻~喝点吧,来,用吸管,哥喂你,啊——”
“诶,我们部门新来的糯米团子呢~就是你~诶——朴……朴……jiminxi~来,部长抱抱,还是单身呢吧~你看我弟弟怎么样,长的好看,又有钱!”
“诶,南俊啊~!你怎么过来了,来和哥喝酒吧”
“南俊啊,不是我说,那花你别送了,不是哥不喜欢,可我花粉过敏啊,而且哥有男朋友了你说是吧”
“啊——头好晕,想我家的猫了”
“南俊你别老盯着我,天底下人那么多~快找个人谈恋爱吧~”
“诶,南俊你怎么摸我脸啊,哥脸上怎么了吗”
    

不过以上对话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,金南俊把手放在金硕珍脸上,而金硕珍拉着金南俊手腕准备把手扒拉下来的时候,闵玧其正好出现在了门口。
   
     
半小时前——信息发送中
郑号锡:玧其哥你快来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硕珍哥喝醉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南俊坐到硕珍哥旁边了!你快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xxx!啊啊啊金南俊动手了
闵玧其:郑号锡你给我盯好了,不然我和你没完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“金南俊你把手给我撒开!” 就算是在比较暗的灯光下,看不清闵玧其的脸,还是可以知道,要——出——事
    
“玧其啊~你来了啊~我好想你啊”金硕珍说着就要往闵玧其怀里扑,没想到被金南俊一把拉住了。
“金南俊你什么意思?”闵玧其伸手就要去拉金硕珍,可金南俊却一把把金硕珍拉到了身后
“哥你是什么意思呢?自己做了什么事让硕珍哥难过了自己不清楚吗”
“就算有什么,也和你拉着我男朋友的手一点关系都没有!你给我撒开!”
“为什么要我放手,谁让硕珍哥难受谁才该放手不是吗!”
“你懂个屁!我告诉你,你别逼我在这打你,把金硕珍给我放开!”
“是吗,那我就不呢?我凭什么要把硕珍哥给你”
“我是他男朋友,你算个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”
(吃瓜群众:玧其哥厉害!)
   
 
闵玧其趁着金南俊发呆的时候,走到金南俊身后,看着蹲下地上发呆的金硕珍,像变了个人似的,摸着金硕珍的头发
“硕珍,是我,我来接你回家,你起来和我回家好不好”
“我不要……闵玧其你欺负我”
“对不起啊……硕珍”

说实话听到闵玧其道歉倒是没什么,可这是在聚餐,还有这么多人,郑号锡一直觉得闵玧其其实是个自尊心强到有些该死的人,这辈子都不可能在大众之下和谁这么轻声细语带着内疚的语气道歉,不过想想对象是金硕珍,倒是也说得过去……
  

“硕珍别哭啊,和我回家好不好”
“嗯”
好不容易在郑号锡的帮助下把金硕珍带到了车上,郑号锡却扒拉着车门要闵玧其把他一起拉走
“哥,玧其哥,你不能把我留这儿啊!金南俊虽然不是我们部门的吧,好歹官比我大啊,我回去了怎么办啊!多丢人啊!要是被他发现我给你发的短信,他以后整我可怎么办啊!我可一口酒都没喝,现在装疯可来不及了啊!”
“郑号锡你能不能胆子别这么小,你部长只是醉了,又没有被革职,他能拿你怎么样”
“你别骗我了!你今天肯定要把硕珍哥搞到明天请假的!”
“号锡啊~我们可是一边的,帮哥就是帮自己啊,加油”
闵玧其说着就上了车,把车门给锁了,头也不回的带着金硕珍回家了
“闵玧其!你个叛徒!!!”
    
    

闵玧其现在坐在沙发上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手一直摸着自己的膝盖看着金硕珍抱着自己,是动也不行,不动也不行。从刚刚上电梯开始,金硕珍就一直抱着自己不撒手,好不容易开门进了家里,闵玧其想给金硕珍换下衣服去洗漱一下,可金硕珍就是不撒手,闵玧其一有想让金硕珍把自己先暂时放开的行动之类的,金硕珍就抱着手开始掉眼泪骂闵玧其是混蛋
    
 
“行行行,我是混蛋,但是硕珍啊,就算不去洗漱,你把蜂蜜水喝了好不好,喝了我就一直抱着你好不好”
“那玧其喂我我就喝”
又是好不容易把金硕珍哄着换了衣服,抱着金硕珍简单的洗漱了一下,问题又来了——
现在金硕珍变成了坐在床上抱着闵玧其不撒手
“硕珍啊,你喝醉了,还不睡明天头更痛了”
“我没有全醉,我有一点点清醒了”
“那你也不能一直坐着不是吗”
“我怕我躺下,你就跑了”
“我又不是猫”
“你是……闵玧其你是我的猫,难伺候,坏脾气,有什么也不直说,但是又表现的很明显,超级挑剔,超级难哄,讨厌死了……可是偏偏我喜欢”
“嗯……我知道,对不起啊硕珍,这次我错了,我是有事没和你说,但我发誓绝对不是坏事,我一定会告诉你,可是得等你明天早上清醒了,好吗”
“可是离我清醒还有好几个小时呢~你明天早上帮我请个假,我就可以睡更长时间了~”

“……金硕珍,你和我说,你现在手摸哪儿呢”
“玧其啊,我们一个多星期什么都没干了呢……”
“你现在醉了”
“玧其啊,你觉不觉得穿着睡衣有一点点热啊”
“因为你喝酒了”
“玧其啊,我刚刚涂的唇膏是甜的呢”
“就算是恋爱我也不可以这样的,你明天醒起来什么都不记得的话,很不公平”
“没事的……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,那玧其呢,玧其有多喜欢我?”
金硕珍说着就把手环上了闵玧其的脖子,金硕珍刚哭过的漂亮眼睛看着闵玧其,粉色的嘴唇微微张着,整个人几乎坐在了闵玧其的身上
“闵玧其,是我的闵玧其啊”
爱人呼唤自己的声音仿佛是世上最无解,最让人上瘾的药。
“那你待会可别哭了啊,金硕珍”
    

最开始确认心意是什么样的,一片嘴唇触碰另一片嘴唇,在呼吸里贪婪的吸取对方的味道,那么第一次想把自己交给对方是什么样的。
     
 
闵玧其一只手抱着金硕珍,一只手捧着爱人的脸,仿佛他们第一次接吻那样,小心翼翼的,在脑海里描绘着对方的嘴唇,他们只是凡人,无法总语言描绘上帝赐予人类的这么美丽的触碰,若是非要说,此时此刻,他们愿意为爱人虚度时光。
  

褪下对方身上的衣物,相拥至此,为对方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,又温柔,又像野兽一般。他们不停吻着彼此,闵玧其吻着金硕珍的舌尖,掠夺着对方的呼吸,亲吻,亲吻,千万次,他们的拥抱没有距离,他们的心跳逐渐变成相同的频率,他们膜拜着爱人身体的一起坠入深渊和大海。
 

“你以后有事不要再瞒着我了,我会乱想的”

“好,我明天全都会告诉你的,以后也不会什么都不说了”

“你一定不要离开我,听说猫跑出去就再也不会回来了”

“怎么会呢,我是你的啊,我不会走的,我现在太幸福了,怎么走的掉”
     

闵玧其把金硕珍抱在怀里,吻着金硕珍的额头,确认金硕珍睡着之后,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,月光下闪着美丽光芒的小石头镶嵌在银环里,刚刚能带在金硕珍的无名指上,一枚男士的订婚戒
“晚安,我的小丈夫”
      

“闵玧其!!!!”等金硕珍醒来,已经快中午了,不仅头晕,大腿内侧也有一种无法说出的熟悉感,金硕珍瞬间就红成了一颗桃子
“我帮你请过假了”
“我说的是这个吗?你怎么能趁人家喝醉了对我上下其手呢,你是我男朋友也不行”
“金硕珍,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”
“昨天晚上,是你勾引我的”
闵玧其从床头抽屉里拿出耳机,插在手机上要给金硕珍听什么
“什么啊?”
“昨天你勾引我的时候我录的,硕珍啊,我们好了多少年了,我还不了解你吗,我就知道你会赖账”
“你……闵玧其!!……玧其?”
“?怎么了”
“我手上的,是什么?”
“是我小丈夫的礼物啊,喜欢吗?”
“……你”
“金硕珍,你听着,我这一周赶完了所有工作,想了无数种方法关于我要怎么对你说,我走遍了所有你最爱的餐厅,最爱的公园,我想办法弄到了你最喜欢的交响乐的门票,我幻想了无数个时机无数个地点,那个戒指放在我包里两年了,我怕这件事会发生在任何不合时宜的地点,可是我发现我错了,我爱你,金硕珍,我不想用任何话语去表达我的感情,我和你说过很多遍我爱你,因为我想直接告诉你我的想法,没有什么不合时宜,不用什么时间地点,只要你呼唤我的名字,就够了。”
“你愿意和我共度余下的一生吗”
     

闵玧其半跪在床边,握着金硕珍的手,他们看着彼此,眼里的爱意早就给了对方答案
“嗯,当然”
     

“好了,现在我们就开始吧!”
“玧其?”
“我们开始换称呼吧,来,硕珍尼,叫一声老公”
“去你的闵玧其,才一会你又开始皮了”金硕珍抬起手作势要打人,却被闵玧其抱住了
“说一下嘛,我是你的什么”
“坏蛋”
“……”
“流氓”
“……”
“金硕珍……”
“我的猫”
    

我的猫,我的爱人。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被金硕珍“撒手”不管的聚餐后续:

郑号锡刚回去,就发现隔壁部门一堆人聚在了一起,自己部门的几有个人也凑过去了
“智旻啊?那边干嘛呢”
“号锡哥,他们说隔壁金部长漏电了,都在安慰他呢”
“?那这个热闹我不能不凑啊”

郑号锡偷偷站在高一点的地方看着,就看见金南俊坐在椅子上,手里拿着酒杯,却一动不动的发呆,脸上的表情仿佛失去了世界似的

“部长啊,实在不行我们找别人,是吧”
“就是啊,部长你别这样,失恋谁没过啊,不是什么大事的,对吧”
“部长啊,你倒是说句话啊”
“金部长啊,单身的人那么多,我们再找啊,你看我们部门的郑号锡副部长,长得多漂亮,还是单身”
(郑号锡:???你个叛徒闭嘴吧!不过漂亮倒是真的)
…………
众人聚在金南俊身边一句搭一句的劝着,只见金南俊终于把酒杯放下了,可是瞬间眼泪就出来了
🐻:闵玧其说话也太伤人了,怎么能这 样!!!!我也很不容易的啊😭😭😭😭😭
众人&郑号锡:“???”
🐻: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众人&郑号锡:“…………”

评论(9)

热度(109)